[EC]天竺葵的绽放-第四章

cp限定首尾句的梗

<开头句:我该回去了 & 结尾句:我终于亲手杀死了你>

私设:AU无能力,Erik杀手,Charles花店老板

细水长流温情向的糖,HE

(๑‾ ꇴ ‾๑)

————

第四章


   Charles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瞬间被面前这个男人的动作撩得一时忘记了呼吸,以至于没有立即反应过来,从而将彼此的距离拉开一些,而这个男人明显狡猾精明的很,临在Charles反应过来做出举动之前就收回了动作,就这么站在他的面前望着他。


   正准备推开对方而抬起的手就这么僵在了半空中,下意识后退了两步改成抬手抵在唇部,那里似乎还留有刚刚对方唇部那带着一丝冰凉的触感,重重地咳了一声一边瞥了几眼面前的人,在察觉对方似乎没有动作后,用力抿了一下唇将手插回裤子的口袋里,伸舌舔了唇部呼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心情得到平复。


   “所以,今晚的一切。”Charles将视线定在对方的脸上,微扬了一下头部,“算是你的追求么?”听到这个问题Erik轻轻皱了一下鼻子嘴角上扬笑了一下,“不完全是。要知道,在这之前,有很多次我都想邀请你共进晚餐的。”看到Charles听到话后微眯了一下眼睛的表情,点了下头准备接着解释。


   “等一下,我想我们可以边走边聊,我们总不能就这么站在街道上聊天。”Charles看到对方似乎打算就这么接着讲下去,立即在对方出声之前开口提出了他的建议,虽然对方接下来的内容是他想听的,但他可不想就这么站在街道上进行对话,还是聊的这些内容。


   显然Erik也反应过来这种聊天的姿势确实不大妥当,表示了赞同后,两个人又一起接着迈开步伐走动起来,只是彼此都很有默契的放慢了脚步。“你说的一见钟情,我觉得应该是的。毕竟在第一眼见到你后,我的脑海里就总是有你的身影。”Erik的解释听起来如同在深夜时分,靠在爱人耳边柔声念着的情诗一般。


   “嗯...之前我居然还有过‘只是朋友的关系就挺好的’这种想法,可是情感随着时间发酵愈发浓烈,我发现我做不到。所以,我就决定主动展开我的追求。”Erik说着将视线移到对方的脸上观察对方的反应,而对方也刚好看了过来,两人的视线就此相撞。Charles笑了一下,“哇哦,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关于暗恋的故事。”


   “确实。那身为故事中的主角之一,有什么其他的感想么?”Erik忍不住被对方的比喻逗笑出声,“嗯...感想?或许当埋在心灵深处和住在了双唇之间同时出现的时候,总会让人产生些许疑惑。”Charles皱了皱眉头顿了一下缓缓开口。


   在Charles说完这句话后,Erik垂下了眼睑在嘴里咀嚼着对方刚刚的话语,脑海里思索着话语中的含义,吸了一口气眨了眨眼睛轻声道,“不是现在,我知道。”Charles心里闪过一丝错愕,随即觉得松了一口气,脸上却没有做出什么表情。


   对方的态度转变太过于突然,前后反差太大,哪怕今晚的气氛再好,对方的调情技术再高,望着自己的眼神再深情,Charles自己的心跳再快,都不是他可以就这么轻率应下或者作出什么回应的理由。


   不知不觉间两个人也已经走到了花店门口,这段路程确实短暂。Charles抽出插在口袋里的手停下了脚步,Erik也随着停了下来,Charles转身看向Erik,“就到这里吧。谢谢你的晚餐,今晚相处的很愉快。”“如果你真的觉得愉快的话那就最好了。”Erik看了下自己的脚下抿了抿唇。


   “当然,那么美味的意面算是弥补了我之前对他的期待了。”Charles撇了下嘴语气中带上些许调侃之意,Erik这下才扬起了嘴角,“那就好。那,再见?”“嗯,再见。”Charles转身的脚步突然停了一下,“对了。”转头看向脸上带上疑惑的人,轻笑出声与人对视,“Erik,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望着人时候的眼神特别深情。”


   无视对方脸上瞬间闪过的错愕之情和微微睁大的眼睛,Charles就接着转身离开了。Erik看着Charles的背影愣了愣,回过神反应过来后忍不住低头咧开了嘴笑出了声,看起来今晚确实很愉快。呆在原地看着对方逐渐缩小的背影隐入黑暗中后,转身也朝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步伐之间带着一些轻快。


   Charles回到家刚走进客厅,就看到自己的妹妹Raven正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叠放在胸前直直的望着自己,有些疑惑的看了眼对方,走到冰箱拿了一瓶水出来拧开喝了几口,发现Raven的视线随着他的动作移动,转了转眼珠子坐到对方面前,“Raven,发生什么事了么?”


   听到Charles开口,Raven也启唇出声,“今天那个Erik去找你了,你还为了他把我扔下,然后跑去和他一起吃晚餐,就在今天早上的时候你还跟我说你们只是朋友。”Charles被人的话语弄的呛了一下,“咳咳...What!?Raven,你明白我并没有把你扔下,我只是和人出去外面一起吃晚餐而已。事实上,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Hank的,毕竟你们现在已经和情侣差不多,他对你几乎算是言无不尽了。”


   Charles有些无奈又觉得有些好笑,“以及,朋友之间一起出去吃个饭不是很正常的事么?”Raven将手撑在桌子上身体微微向前倾斜,“别和我扯Hank,问题是那个Erik。他之前不都是突然出现然后又突然走么,今天居然还约你吃晚餐,别告诉我你到现在还觉得他和你只是朋友。”Charles歪了歪头,“嗯,他想感谢我的帮忙所以邀请我共进晚餐,以及,他确实想追我,但,Raven,你...是不想我开展一段新恋情么?”


   Raven顿了顿,收回手坐回原位摇了摇头,“不,Charles,我希望你能够开心,但是你喜欢那个人么?你之前甚至都没感觉到他对你有别样的情感,而且,他给我一种不好的感觉,我担心你会受伤。”


   Raven从未想过阻止自己哥哥开展新恋情之类的,只是那个男人总是给她一种不好的感觉,莫名其妙的出现又突然的消失,谁也不了解他。而且,排开他先前望着Charles的眼神让自己觉得不舒服,单单想起有一次偷偷跟在那个男人身后被人发现时对方望过来的那个眼神,让自己一瞬间觉得背后发凉,尽管对方在看到是她后眼神有所改变,但还是让她忘不掉。


   Charles的眼神变得比平时还要柔和几分,将手里的水瓶放下,起身坐到Raven身边,伸手将人抱怀里轻声开口,“别担心,Raven。现在我不是知道了么,至于我喜不喜欢他,只能说我目前觉得他还不错。以及,你哥哥也并没有那么脆弱的不是么。”Raven靠在人胸前听着从头上传来的那轻柔的声音,放松了一些。


   “那你是要和他交往了么?在你们一起吃了一顿饭之后?”话刚说完,头上的头发就被对方揉了一把,“或许会,但不是现在。我觉得我在你心目中应该是个理智的人才对。”Raven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更舒服的窝在自己哥哥的怀里,“不,Charles。你确实很理智,但是你也很容易心软不是么。”


   “oh,那是在一些事情上,不是在这个上面。说起来,我还担心你呢,Hank喜欢你那么久了,我觉得你也是喜欢他的,为什么还这么耗着?”Raven钻出对方的怀抱皱了皱眉思考了一下,“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下轮到Charles皱眉了,“不知道?”


   Raven抓起旁边的靠枕抱在怀里,”有时候和他在一起,我是想说出来的,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怪怪的。“Charles听着对方的陈述表情有些复杂,在脑海里过了几遍犹豫的问了出来,“Raven,你,你是不是......在等Hank告白?”


   Raven呆了呆,眼睛睁大了一些看向对方,把抱枕扔回原位起身走回房,“我去睡了!”Charles抬了抬手,抚向额头无奈笑着摇了摇头,看来自己得找个机会跟Hank提个醒了,谁能想到他们两个拖了这么久居然是因为这个。将桌上的东西大概的收拾一下,起身回房准备洗漱。


   而在另一边,几乎全程没有放下过嘴角勾起弧度的Erik也已经回到家里,在脑海里开始计划起接下来的追求,从今晚的情况来看,他可以确定Charles对他至少是有好感的,而显然有所准备还是更为稳妥的做法。


   抬手指腹轻抚唇部,现在还能回想起对方双唇的触感,要不是担心会显得不尊重让对方觉得冒犯,Erik当时是很想再深入感受一番的。将一块美味的蛋糕放置在一个饥饿者的眼前,显然对其而言是个不小的诱惑,真是多亏了那还算不错的自制力。


   拿出手机想着给对方发点什么,点亮屏幕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并没有和对方互换过联系方式,转了一下手机放到桌子,算了,明天记得跟对方拿。刚洗完澡出来的Charles一手拿着披在肩膀上的毛巾擦着头发,走到桌边看到放在上面的手机,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拿起来点开手机,滑到通讯录点了人名输入短短一句话,点击发送,锁屏将手机放回原位。


   双手快速的敲击键盘,电脑屏幕的光投射到脸上,在眼镜处呈现出反光状态,眼镜后的眼睛速度的上下移动扫视屏幕中的内容,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动了一下脖子,抬手捏了捏有点酸疼的肩膀,拿起旁边已经空了的杯子起身准备给它满上。


   倒完咖啡的Hank突然看到桌子上的手机才想起自己似乎回来后顺手放在这里就忘了拿了,打开手机看到屏幕上的未读短信,Charles?看了眼屏幕上的时间,已经是几个小时前发的了。进房坐下将手里的杯子放到一边,抬手推了推眼镜点开信息,在看到消息内容后眨了眨眼,坐直了身体动作迅速的回复了对方。


   消息发完后就这么拿着手机等着对方回复,等了一会儿手机也并没有任何反应,便将手机放到桌上,拿起咖啡一边喝一边看着黑屏的手机开始发呆。考虑到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打电话可能会打扰到对方的睡眠,Hank只能发散思维开始思考短信的内容。


   Charles不是那种会无缘无故的发这种信息的人,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Raven跟Charles说了什么?想着想着忍不住抬手抓了抓头发,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可能性,整个人有点僵住的姿态,或许,或许Charles是想告诉自己,Raven愿意跟自己交往??


   可怜的Hank今晚别想睡得好了。所以Charles发了什么消息给Hank呢?

   ——“告白有惊喜:)”



———未完待续

骗你的:)



   第二天上午,Hank在弄完自己的书店后就跑到隔壁的Charles面前询问关于昨晚的短信事件,Charles看着对方被眼镜遮住的有些发青的眼底,有点不厚道地笑出了声,“咳..Charles!”忍住笑的Charles呼了一口气,“不敢相信你居然在过了几个小时候后才回我的短信。”Hank扭了一下脖子有些无奈道,“昨晚手机放在外面,到后面才看到。所以,那条短信是什么意思?Raven她,她说什么了么?”


   Charles忍着笑意抬了抬眉毛,“嗯...就是我说的那样,看来我的建议还是可取的,你该主动一下,会收获惊喜的。要知道你们就那么耗着,时间一长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停了一下接了一句,“虽然我觉得你们现在也跟情侣差不多了。”


   得到确切的答案,Hank心底里瞬间涌起一股喜悦之情,心脏跳动的速度也变得有些快,嘴角随着心情的愉悦向两边裂开,听到对方的最后一句话还有点没从大反应过来随口应道,“像么?”Charles看他那个呆呆的样子摇了摇头,“像,特别像。她和我说话几乎都是‘听Hank说’开头的。”


   终于从雀跃中反应过来的Hank听出了Charles话中的指向,抿了抿唇带着点不好意思看向对方,“Raven她,她担心你。”Charles向对方投了一个安抚的眼神,“别多心,Hank,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也没有责怪Raven。昨晚我们也有对此进行一次短暂的交谈,虽然似乎有点被自己的妹妹当易碎品,但见到她那么关心我我还是很开心的。”


   “Raven一直觉得那个男人给她一种危险感。”听到好友这番话的Hank也放下了心,带上习惯性的微笑为自己心中的女孩说上一句话,Charles点了点头,“或许是Erik看上去给人感觉太严肃太冷漠了?”Hank侧头想了想,“我觉得或许有这个方面,不过我对他并不了解。Charles,你和他?”


   “或许,但不是现在。”Charles轻轻撅了一下嘴,Hank立马意会赞同的点了点头,“好了我的朋友,你恐怕得想想怎么告白这件事情了,确定关系后不要忘了通知我。嗯,我不介意你跟我分享你的告白过程的。”被Charles调侃的话语逗笑的Hank喊了对方一声,心底里也开始思考开口的最佳时机。




评论
热度(19)
© 蓬勃的生命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