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一战背景


        Charles身上原本整洁的白衬衫现在只留有一边衣角还规矩的待在裤子里,扣子也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解开了两颗,露出胸前因为酒精挥发而带上粉色的白皙皮肤。 


        Charles一手拿着酒瓶一手拿着高脚杯,脚步有些踉跄,整个人歪歪斜斜地走到门前,直接用肩膀抵住房门就推门而入,随即还喊到。 


         “E~~ri~k,嗝~~”  


        抬头看到手里正拿着上衣,只在下身围着一条浴巾半裸着的Erik,咧开嘴笑了笑朝人走去,抬手环住对方脖颈挂在背上蹭了蹭。


         “Erik,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来,接着喝!”  


        刚清洗完正准备穿衣服的Erik听到身后那比起平时显得有些沙哑,软糯中还习惯性带着点可爱小尾音的声音,手上的动作不由顿了一下。 


        正准备转身时,散发着热气和酒气的身体就已经紧贴上来。  


        感受着Charles带着湿意的气息喷洒在裸露的背部,心跳不自觉的漏了一拍,身体僵硬了一下。  


        毕竟是藏在心里的人,虽说自己也不是什么未经情事的毛头小子,但在面对Charles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像情窦初开一般青涩起来。 


        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假装镇定。Erik一手抓住Charles的手移开转身,拿走对方手里的酒瓶和酒杯将之放下。


         “Charles,你喝多了。” 


        突然没了人形靠枕,手里的酒也被拿走,Charles不满的皱皱眉头,伸手拿回酒瓶。


        “我哪有喝多了,我还能再喝。”说完直接拿着酒瓶喝了起来,有些急促的动作导致一部分酒水从嘴边溢了出来。


        红色的液体顺着嘴角往下流向喉结落入锁骨,些许液体滴落在衣服上,在白衬衫上晕染开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就鲜红的嘴唇在有了酒水的滋润后变得更加的水嫩红艳,醉酒的缘故导致Charles脸颊的粉色比之平时也要深色几分,那双宛如藏着大海的眼睛也蒙上一层水雾。


        这种视觉冲击让Erik的心跳变得比平时更快了些,呼吸开始加重,Erik觉得要是在这种时候自己应该做点什么的,比如顺从自己的心。


        Erik伸手拉下Charles的手,凑近对方用自己的嘴唇代替了瓶口的位置。


        当终于亲吻到那张一直心心念念的双唇,感受到那片柔软的时候,Erik突然感觉到有一股从胃部深处传来的饥饿感,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被释放了出来。


        对于Erik突如其来的动作,受酒精的影响,醉意上头的Charles还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己被自己的好朋友亲了。


        好吧,是在心底里有些特殊的好朋友,可能还带着那么点朦胧的爱意,可是谁知道呢。


        Charles看着眼前被放大的脸,直视Erik那双似乎变成深灰色的眼睛,不自觉地眨了眨眼睛想要看看是不是错觉。喉结滑动了一下,习惯性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唇。


        舌尖在舔过唇部时,不出意外的触碰到还贴着的属于Erik的唇,对方的嘴唇比起自己的要凉一些,犹如他本人一般,有时候就那么站在那里,给人以一种金属的冰冷感,Charles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渴。


        Erik的舌头在Charles准备收回动作的前一秒准确无误地与之缠在一起,五指插进对方柔顺的发丝中按住凑近自己。



评论(6)
热度(62)
© 蓬勃的生命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